close

這是一部從2007年首播,到2019年5月播完第12季最終集

歷時12年,陪著觀眾一起長大的劇

 

如果你是理工科背景的,看這部劇的時候會特別有共鳴,

因為主角正是四個各有「隱疾」的理工宅,

主角Sheldon更是最受歡迎的角色,因為他是一個極為不善社交的天才,

卻因為出租一半的公寓而結交了他最好的朋友--Leonard,

Leonard是一個心軟又多愁善感(還有點體弱多病)的宅男,

以及他們同校的印度籍好友Rajash

還有常被Sheldon鄙視的麻省理工好友Howard

 

鄙視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工程師不是一個需要頭腦的工作,

這也是Sheldon的人物設定--自視甚高。

隨著時間的演進,他們每個人都有了成長,還引發了很多生活中的趣事。

 

 

雖然我是女生,但是看得超級開心,因為也是生活劇,所以也可以一邊學英文,

這部劇讓我加強了很多英聽,而且劇中可以聽到滿多不同口音,是一個不錯的學習工具,

偶爾也會有一些特殊用字可以學習(來自Sheldon的博學多聞以及對於遣詞用字的完美主義),

是一部只要有人要我推薦美劇,我便會首推的劇集,

 

一開始因為是哥哥在看的,而我當時追完了《老爸老媽的浪漫史》即《How i met your mother》

所以就接著看了這部,如今也追了十幾年,跟著劇中人物一同成長了,

也經歷了他們的人生大事,華納兄弟拍攝劇場更將這部劇所拍攝的攝影棚留下,

並以劇名為該攝影棚命名(這是繼六人行後才有的榮耀)

 

一部劇集的時間約為22-26分鐘,很適合中午吃飯時間下飯看,

推薦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森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