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4980531.jpg

森蝶是在3/4看的二輪電影,建議……

連去看二輪片都有點浪費時間金錢……但如果你沒事做沒其他電影可選擇就看吧

 

以下是無雷心得

(還沒看過電影還不想雷到的可以繼續往下看,不能再看的時候會叫你的~)

 

森蝶當初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,覺得應該就是低級好笑的喜劇,

所以最近二輪片上映的時候便打定主意要去看,

只是看完以後心中只有 what?????

 

整部片仍然還是低級,但也有小溫馨,

然後男角色沒有一個是眼糖,女角色我以女生角度來說並不正,

就是兩位很典型的金髮女,但戲份多的那位妝太濃還塗了許純美的藍色眼影,

另一個的角色被塑造得太普通戲份也不多,

但是整部片有滿多次露餒餒還有穿得暴露。

 

然後如果很怕血腥的人,建議不要看,

有幾幕滿噁的,雖然知道是假的,但還是覺得痛&噁心,

而且這部片的噁心,除了血腥的噁還有一些髒的噁……

 

如果很在意劇情的合理性,也是建議不要看,

因為森蝶就是很容易邊看邊質疑「為什麼他不怎樣怎樣」「照理說哪會這樣?」「這設定不合理」的那種機車觀眾,

這部片整個核心結構是殭屍,但它殭屍本身來源就非常不合理,

片中的殭屍也沒有固定模式,

然後主角能夠成為倖存者也很不合理。

 

本來看之前有在期待利用童子軍所學,

好好得應用在大殺特殺殭屍上,但片中呈現的真的不多==

片名明明不管英文還是中文都是寫「教戰守則」

可是如果世界發展到有一天我們真得面對殭屍,

從這部片能學習到的程度是0

 

Anyway,我是覺得這部片去看真的是浪費時間,

但如果想要個無腦的殺時間機會,那就去吧@_@ 只是絕對有很多更好的選擇啦,

例如坐在公園裡看小孩玩,看狗跑可能都還比較有意義XD

 

有幾幕我還是有發自內心的笑啦,

但是劇情不合理到我後來已經不會有想要吐槽的想法了,只有苦笑的感覺┐(´д`)┌

整體分數森蝶給55(滿分100),雖然不及格,但也沒有到真的很差,

順帶一提,IMDb(網路電影資料庫)上給6.3(滿分10)

 

片尾最後還有一點點彩蛋,但沒看到也沒差QQ

 

以下就是有劇情相關的了,不想被雷到的請不要再往下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♥♥整部片讓我非常想要提出幾點不合理!!!

(這還是我現在在看完後一天能想到的部分而以)

1.研究死後屍體病毒的機構,防護也太不嚴密了吧!這個生物安全層級絕對高於一般實驗室的,怎麼可能一個清潔工可以進去,照理說設備上絕對要有除塵室、殺菌室等等,以我一個學微生物背景的學生,非常不能接受==

 

2.殭屍的行為模式非常不一! 有的殭屍就是腦殘只會呃呃,但有些地方看起來他們好像能聞到活人的味道、聽到聲響而被吸引, 有的殭屍甚至會做著原本該做的事(脫衣女郎)然後童子軍隊長殭屍竟然能徒步回家! 拜託,在一路上絕對遇到超多活人可以吃有事可以做的吧!!! 

 

3.完全不能接受憑什麼主角三個童子軍魯蛇可以存活,以他們的存活能力來說,絕對有很多人可以勝過,鎮上居民中,絕對有人家中有獵槍的吧! 整個鎮就只有主角三個魯蛇+戰力女能存活太奇怪了阿阿阿阿阿

 

4,政府處理方式竟然是投遞炸彈??怎麼可能!!! 

 

5.主角群得知2小時後會有炸彈,處理方式竟然是去找姊姊的日記→來得知秘密派對地點,太奇怪了吧!!! 絕對有其他更好的方法阿! 大概有1小時的時間花在找日記+對付附近的殭屍&貓殭屍,接著還要花大概10分鐘跟戰力女道別去找援兵。 得知秘密派對地點以後,還要去五金行組合武器!拜託這時候已經花了1小時又59分鐘了好嗎?! 終於到了秘密派對,結果看鎮上的傳播速度,本來以為整個派對應該絕對都要變殭屍了吧,結果竟然還有一半是活人! 然後等你們殺完殭屍,竟然還沒過2小時?!!?!?!

 

6.派對上的黑髮壞女孩被「噁心的方式」變成殭屍以後,第一目標竟然是越過人群,來咬壞男孩?! 妳對他到底有多大的怨恨阿,我前面看你們挺好的啊!!! 妳在來舞池中央的路上絕對有更多好吃的活人的阿~~~~~~~~~

 

7.實在太多了,隨便舉例都這麼多我受不了的地方QQ 只能說我認真就輸了

 

♥♥預告裡面有一幕是主角跟殭屍奶奶自拍,正片裡面被剪掉了

 

♥♥主角從二樓房間要往下跳到彈跳床時,抓住的那個生殖器。。。最後斷掉竟然是像口香糖的方式,非常的不符合可能的真實情況,雖然我是女生,但看到這一段實在太痛了!!!! 

 

♥♥片中飾演瘋狂鄰居愛貓老奶奶的Cloris Leachman,就是演美劇《家有喜旺(Raising Hope)》的Maw Maw,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然後有老人痴呆的角色,在那部美劇裡面我好喜歡她的演出,真的很有趣~ 

220px-ClorisLeachmanJune09.jpg

 

以上,沒什麼營養的電影搭個沒營養的心得。

arrow
arrow

    森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